valium online

學員心聲

Image
Image
Image

猶大書只有短短25節,但聖言教師團隊卻花了六小時為我們講解。一卷書,一套實用方法,一步一步操作演練出來,讓我們大飽眼福、耳福,驚歎聖言教師團隊扎實、嚴謹、務實、無私的精神,也感謝神豐盛的屬靈供應!

Image
Image

Wendy 傳道介紹的貼標籤方法很新穎,能幫助釐清人、事、物之間的關係,找到主幹的意思。Aaron 長老提醒幾個常見的釋經問題,使我曉得如何避免偏差的理解。賴牧師以“Double Whopper”形象地概括了猶大書的整體結構,使這封信有了鮮明的層次感。

在「讀經日——猶大書」獲益良多。學到用「十步釋經法」分析猶大書的主題及應用。多謝賴牧師及各老師悉心的教導,領我去「河邊」,現在我可以從河中飲用更多的水!希望以後繼續在「聖言」學習,做一顆「栽在溪水旁的樹」。

Image
Image

It is relaxing to me to be able to study God’s words together with all the brothers and sisters at the camp. After all, we must come to God together. Of a quirky note, I myself must learn Bible from someone who really knows. Otherwise, I got strangely disturbed both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The boot camp met my needs with a resounding success. I appreciated the fact that “Asking Questions” was an integral part of Dr Lai’s seminal work on the Ten-Step Bible Study Method that infused and invigorated the whole camp. It was a fascinating experience.

課後,我將「觀察標籤」用於欲背誦的經文,加點思考,就很容易把心愛的經文記起來。學了「結構分段」後,我選擇其中一段加以「晝夜思想」。果然,因看到了內容的真理,就向神發出感謝和讃美!這次學習「猶大書十步釋經法」,很蒙福。

Image
Image

在「讀經日——猶大書」,先是Wendy 傳道介紹[觀察]——頭三步,引起我們的興趣 。然後Aron 長老介紹[解釋]——第四至七步; 他教我們如何問問題, 和解答問題。最後,賴牧師講論[應用]——第八至九步,並將主題帶到講道大綱,對我們講道或領小組查經都有很大幫助。

這次讀經日是我第一次完整地以十步釋經法探討猶大書。聖言教師團隊幫助我掌握觀察、解釋和應用經文的要訣。

當疫情逐漸受控,猶大書的信息正好似一劑心靈疫苗,它預備那上好的心土給即將要回歸正軌生活的信徒們,鼓勵他們繼續默想神的愛,裝備自己。

Image
Image

聖言教師團隊給大家示範如何對經文分段並貼標籤,我聽得十分投入,邊聽講邊跟着實踐,日後更有信心分析其他經文了。這麼豐富的讀經日,不僅使我們瞭解猶大書的經文,而且帶領我們使用十步釋經法去查經解經,掌握這方法的實用性,收穫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