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2020年接近尾聲了。回顧這一年,不論是從國際關係、經濟民生、美國大選、科技發展或世界衛生等角度而言,都是充滿動蕩和轉折的一年。一切彷彿是盛極而衰,走進了歷史的拐點,步入了許多不可知的變數之中。但感謝神,我們的主「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十三8)。祂是聖徒的引路者,我們可以安心地邁步向前。

 

  在歲末之際,謹此向各位聖言之友彙報2020年的事工狀況:

    1. 十步研經聚會——每年分兩期舉行,為期四堂(每月一次週六早上;分國、粵語舉行)的十步研經班。最近一期從9月開始,查考路加福音特有經文,講員分別由聖言同工與認證老師擔任。平均參加人數:國語班40人,粵語班60人。

    2. 靈修材料——從今年6月開始,每週發放兩次(逢週三、週六)的靈修材料,用微信、臉書、「聖言」網站及YouVersion 等平台發放。明年仍會繼續。

        3. 講道團契——每兩月舉行一次,探討釋經講道的有關課題。每次平均出席人數:40人,參加者是傳道同工與神學生。最多一次超過100人。

         4. 公開視頻講座——20205月及6月間舉辦了兩次公開的講座( Zoom方式) :「從啟示錄看疫情與末日災難」與「中國人好痛:筆觸下的申訴與釋放」;並多次分享錄播。

        5. 錄影課程——賴牧師已錄製兩個課程:「禱告學」(6小時)與「以西結書」(10小時);加上各同工的「講道視頻」與「十分釋經」,將陸續放在聖言 YouTube 平台。

    6. 感恩異象分享會——今年感恩異象分享採用Zoom 平台舉行,藉此分享近況、獻上感恩、鼓勵奉獻,並以「(從以西結書看)在動蕩世代中作神榮耀守望者」為題作專題講論。兩次聚會均已順利進行,12月6日(國語)共150人參加。12月13日(粵語)共150人參加。另外在YouTube直播中,各另約有100人在線。感謝主!

    7. 202113月課程(採用Zoom 平台進行,歡迎報名, 詳情請參下面海報)——

  在126日的聖言異象分享會中,我分享到因疫情緣故,亦配合整體的大趨勢,「聖言」前面的策略可用三句話來概括:「從實體走向雲端,從定時轉向隨時,從灣區邁向全球」。簡單來說,我們祈盼能與各位聖言之友一同「立足灣區,放眼世界,投資永恆」。

  請為各事項感恩與代禱:

  1. 繼續為疫情以及美國總統大選的後續問題代禱,求主帶領一切能順利解決。
  2. 感謝主帶領本月6日的國語異象分享會順利進行,本月13日將有粵語的分享會。
  3. 聖言學院」在新學期課程的報讀情況與各老師的備課。
  4. 求主使用每週兩次傳閱的靈修材料
  5. 明年2021年的事工策劃與推廣。

  敬祝

聖誕蒙恩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012

                                     2021_3and4學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