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一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2021年已悄然來臨,她缺少了往年所帶給人的興奮與期待。因為在過年的期間,大家仍然在疫情與政情的衝擊之下,不知道新的一年將會如何。

是的,2021年仍然是一個謎,情況可能會更好,亦可能會更加混亂。但神是我們的領路者,無論景況或順或逆,我們只須要認定祂。在新的一年,我們一方面求神為我們造一顆新心與新靈(結十一19-20,三十六26-28)。另一方面,我們亦得付上自己當盡的責任,自造一顆新心與新靈(結十八30-32)。神人同工:在求神帶領的同時,自己亦不閒着,仍要努力追求。

 

  去年127日「聖言」舉行董事會。會中除了年度報告外,更討論學院在策略方面的調整、遠程教學的拓展、聘任全職講師等。會中訂下2021年全年財政預算為76萬美元,敬請代禱並支持。另外,2020年雖是荒年,但「聖言」在經濟上卻是恩典滿滿,感謝神!

  對聖言資源中心」與聖言講道研經學院」來說,過去一年收到弟兄姊妹愛心的奉獻,學生踴躍報讀,老師們雖然未能到各地主領「十步釋經」與「釋經講道」等訓練,但我們透過網絡上課以及錄製視頻等,都看見信實的主印證我們的工作。在新一年,正如我們在上月的代禱信中所說,未來的策略是:「從實體走向雲端,從定時轉向隨時,從灣區邁向全球」。簡單來說,我們祈盼能「立足灣區,放眼世界,投資永恆」。

  「聖言學院」新學期的課程從14日已經開始。開辦的課程計有「十步釋經法 (II):特別文體」、「基督教輔導學」與「創世記釋經與宣講」等,報讀學生分別有9人至28人不等。求主繼續帶領。

  聖言「講道團契」聚會將於125日(週一)早上10-12時舉行,由倫思學牧師主講「講道是一件群體事件(a Community Event)」。倫牧師是資深牧者與神學院講師,獲哥頓康威爾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主修講道),現全心致力於教導釋經講道的事奉。講座中他將會強調「在盟約群體中的宣講才是符合聖經的講道,才能經歷神的同在、應許和祝福。聽眾必須與神相遇,才會有事情發生。」這次講座將用粵語進行,不設翻譯。詳情請參下面附上的海報。

               

  賴牧師錄製「以西結書」10小時課程,將於1月中發放在聖言 Youtube 平台上。我們將會儘快透過微信、臉書與「聖言」網站通知大家,敬請留意。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新學期的課程已經開始,請為新一期老師的教學與學生的學習代禱。
  2. 「聖言」今年預算需要76萬美元,敬請記念並支持。
  3. 本月份由何崇謙牧師撰寫的靈修材料已經在「聖言」網站發放。
  • 本月25日由倫思學牧師帶領的「講道團契」聚會。
  • 新一期《聖言通訊》將於2月出版,祈盼最後階段工作順暢

  敬祝

新年蒙恩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1

                                     一月講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