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四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最近驚聞以前會友的兒子因得了疫病而離世,心中感到非常傷痛難過!讓我想到羅馬書八章35-39節的經文。這段經文採取一種文學結構,可稱它為「五明治」(Double Whopper)結構

(即三塊麵包夾着兩塊肉)。三塊麵包是「神的愛 / 基督的愛」,兩塊肉是各式各樣堆砌出來的苦難,包括死亡。保羅要強調一件事:這世上沒有任何的困境或災害,會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連死亡亦不能,因為我們是「超級得勝者」(八章37節「得勝有餘」的原意)。這是何等大的安慰,同時是基督徒的勝利宣言。

 

  「聖言學院」五月至七月的課程現正接受報名,三門課包括「導引、裝備與建立團隊」(蘇穎智牧師 / 博士)、「差傳學與華人普世宣教」(馮永樑牧師 / 博士)、「摩西五經」(蔡金玲博士),全用國語講授。歡迎登入聖言學院網站(institute.sagos.org)瀏覽及報名,或參看下面的海報。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四月26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黃儉昌牧師用國語主講「釋經講道的良伴——研經軟件應用示範」;回應嘉賓:舒瑞允長老。詳情請參看下面的海報。        

  「聖言中心」將於五月1日與8日分別舉行粵語及國語的「猶大書讀經日營」,時間:10:30AM-4:30PM (西岸時間),由賴牧師及聖言教學團隊主講。詳情請參看下面的海報。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仍為美金八萬元,已於四月份開始,至八月結束。詳情可登入「聖言中心」網站。

  賴牧師錄製的「祈禱學六講」已於四月9日開始在聖言的 YouTube 平台上發放,將會繼續在每週五美國西岸時間晚上六時播出。敬請收看及推廣。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五至七月的三門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求主帶領
  2. 四月份由賴牧師撰寫的靈修材料已發放於聖言」的網站與各個有關平台上
  3. 四月份開始的「對等奉獻」,求主感動弟兄姊妹奉獻。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4月

 

2021_第四學期_sample.jpg

四月講道團契.jpg

猶大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