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宣教嘉言錄

yellowscroll以下收集一些過去我曾講過、曾寫過或曾引用過有關宣教的雋語,簡單明確地將宣教的本質與重要性刻畫出來。話語不在乎長短,乃在乎能否刻在心版上,然後付諸行動。現把它們列出如下:
  1. 為何福音工場上仍多有「未得之地」(書十三1)呢?皆因在教會中仍多有「未得之人」──未被主得著的人。
  2. 教會若不遵守「大使命」(太二十八18-20),就是犯上「大違命」。
  3. 「宣教」是神的心意。一個不體貼神心意的教會,是坐以待斃的;不一定是快速的滅亡,可能是慢性自殺。
  4. 在英國威斯敏德寺(Westminster Abbey)李文斯敦(David Livingstone)的墓石上,刻著他的遺言:「我躺在寂靜之中,只求天父豐盛的恩惠賜給每一位……好使他們協助醫治這世上受創傷的人。」("All I can add in my solitude is may heaven's rich blessing come down on every one ... who will help heal this open sore of the world")
  5. 當房子著火的時候,眾人都會奔離災場。但只有一種人會往災場跑,他們是誰呢?是消防員。為甚麼他們要這樣做呢?因為這是他們的使命!
  6. 甚麼人才有資格參與大使命的事奉呢?有人認為必須是靈命成熟的人,初信主者不宜參加,殊不知「宣教」乃是每個信徒的基本責任。在信主的同時,信徒就已經領受宣教的託付,義不容辭。
  7.「全球化」(globalization)的現象已愈趨明顯;「福音全球化」的時候亦愈趨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