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聖言15周年感恩聚餐

敬愛的聖言之友:

當大寒已過,立春即將臨近之際,我們都被摩西「生命如飛而去」的警句所提醒,每時每刻學習求智慧數算主

閱讀全文

聖言資源中心的七項價值觀

sagos mission  2013年,美國加州的同工們曾經花了一段長時間,一起探討聖言資源中心(以下簡稱「聖言中心」或「聖言」)的價值觀。最後按照優先順序,我們為全體「聖言」的同工,訂立了以下七項價值觀,期能成為彼此的勉勵。
一.以基督為中心(Christ Centeredness)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二5)
  對聖言中心來說,以基督為中心,表示我們將以基督的心態為我們作工的心態,凡事力求合乎基督的標準,滿足基督的心腸。

閱讀全文

「十步釋經法」使用經驗談

esther web a  自從學懂用「十步釋經法」讀經之後,覺得這方法很能幫助我預備查經與講道,於是也很想別人得這好處。2010年開始,神給我有機會在教會中訓練查經班的老師們。
  第一次開班是「十步釋經法」訓練,以「約翰福音」為示範書卷,選了約翰福音中八段經文,每段按着「十步釋經法」的十個步驟來仔細研讀。在矽谷匯點教會中,我邀請了十二位喜愛查經的弟兄姊妹來接受訓練,他們除了上課學習,還要回家做功課,弟兄姊妹們大都很忠心和用功。

閱讀全文

過去,現在,將來---神的恩典不斷絕

RevFred  感謝神!聖言資源中心蒙神施恩使用已十年了。這是不平凡的十年!蒙主引領,「聖言」已建立了自己獨特的培育與訓練的模式,以致教學質量穩健提高,在過去十年造就無數的信徒。
  今天,許多信徒對閱讀神話語缺乏動力,不感興趣,原因是沒有好的方法和工具幫助他們。感謝神!「聖言」提供了許多資源,幫助信徒不單明白神的話,並且熱愛神的話,將聖經真理應用在實際生活與事奉操練上。

閱讀全文

風雨中的喜樂歡宴

10years HK1  「聖經資源中心 」3月30日在香港,舉行了「聖言資源中心成立十週年、香港分會成立三週年」的感恩晚宴,賴牧師夫婦和多位在香港董事、顧問,以及眾多關心和支持「聖言」事工的弟兄姊妹一同出席。也有從國內來港的同工前來參與,和我們一同慶賀感恩,與會者近一百人。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