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聖言有轉化生命的能力

RevGalahad  一個人的生命第一次被改變,是在決志信主的時候。成為基督徒後,就要脫去舊人穿上新人,做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因此,基督徒不斷需要「心意更新而變化……(為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十二2);NIV及NASB 都將這節經文譯作but be transformed by the renewing of your mind,可見神的話語有轉化和更新(transform+renew)基督徒生命的能力。近年來校園槍殺事件時常發生,美南浸信會倫理與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Barrett Duke 曾說:「這些事是喚醒教會的使命,就是要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和愛,惟有福音才有醫治及轉化生命的能力。」

  筆者曾數次教授「十步釋經法」,發現學員不但能掌握這個方法去研經,對神話語的沸點也提高了,甚至生活行為的嚴謹和實踐,以及在事奉和生活上,都更具感染力和影響力。事奉不是單靠方法、才幹,乃是要「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用生命來事奉神,是從內到外的更新模式(inside-out approach)。
  聖言資源中心成立至今已度過十個寒暑,賴若瀚牧師所推動和教導的「十步釋經法」,在這十年已奠下基礎,發揮了有目共睹的果效。這事工能喚起信徒對神話語的渴慕,並能付諸實踐去回應神的話。
  但願聖言資源中心和「十步釋經法」繼續成為教會和信徒的祝福,更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屬靈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