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

trail  在五年前的一月四日,聖言資源中心正式辦公。當時得「大使命中心」王永信牧師的厚愛,讓「聖言」在他們辦公室中租借一角落開始。轉眼五年過去了。
  在五年後的同一天(一月四日),我剛好完成了美中冬令會與門訓營的工作,正在返回灣區的途中。飛機飛行在高空上,我看見窗外的藍天白雲,心中充滿感恩的意念。
  在一年前,本想在今年一月間舉辦一次感恩聚會,與眾弟兄姊妹一同獻上感恩。後來想,倒不如簡單一點,不要勞民傷財;故此,改為在本期通訉中請數位同工寫感言,代表我們感恩的心聲。
  走過這五年的路徑,可簡單從四方面來形容:
  1. 嚮導──「聖言」開始於主印證的呼召,因知道有主在前頭引領,心中就比較踏實,走路亦可以輕快。關鍵在於只須跟隨在祂身後,不放過祂全智、全愛、全能的帶領,一切事情就能妥善處理。
  2. 景色──五年來所走過的路,沿途有山、有水、有谷,景色美麗悅目。雖然充滿挑戰,卻帶有十足的趣味。
  3. 信心──路是不曾走過的,前面到底有甚麼,按人的智慧無從知道。我們憑著信心前行,在每個轉角之處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祂的供應亦從沒有間斷。
  4. 同行者──曾有人問:「從倫敦到紐約最短的距離應該怎樣走?」答案是:「與友人同行。」在事奉的旅途中,「聖言」有不少同行者:我們的顧問、董事與眾同工,他們是最親密又最常出現在我身旁的人。及後有不少義工與奉獻者,在每個階段中及時出現參與並幫忙。有他們的伴隨,增添了沿途的樂趣。
  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林後九15)!我們當如何回應神的恩賜,以及走前面的道路呢?茲用貝利牧師(Joseph Bayly)的一篇禱文,作為「聖言」五周年的期盼。
  主耶穌基督,祢的僕人馬丁路得曾說,
  他的日曆上只有兩個日子:「今日」與「那日」。
  這同樣是我心所願。
  我要為著「那日」,而活好「今日」。
  ──Psalms of My Life, 頁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