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聖言資源中心香港分會」成立感恩會分享

  「聖言資源中心香港分會」能成立,使我十分興奮,心中充滿了熱切的期待和負擔,又非常感謝各位主內的牧長與同道,在過去和現在對這事工的支持。
  雖然香港已有不少機構,但在「聖言」開辦香港分會的過程中,一些同工鼓勵我:香港是個自由的城市,多一個這方面的機構,是多一份刺激,也多一種角度,幫助信徒愛慕神的話、研讀神的話。
  「聖言」的異象是幫助弟兄姊妹回歸聖經,按聖經的正意來生活和事奉。華人教會在後現代的衝擊下,必須持定神無誤的話語,作為生活與事奉的基礎。後現代是一個反權威的時代,是一個注重感官、摒棄真理的時代,我們更加要扎根於神的話語上,以此為不變的根基。另一方面,華人教會必須把神活潑而有動力的聖言,在生活中落實,這樣才能在知識與實踐上取得平衡。
  「聖言」在香港設立分會,也因為看見這地區一些需要: 香港一些小型的教會,因事奉人手短缺,在信徒培育、主日學師資及同工配搭上很需要外來的支援;而大教會的教牧同工往往十分忙碌,要兼顧教會中各樣行政、牧養、事務、探訪、關懷等,對信徒培育的事工雖然有心,卻騰不出時間去做,故此也需要外來的幫助。「聖言」盼能在香港服侍教會,能成為他們的支援。
  「聖言」的使命宣言,正是要配合華人教會,藉講座、訓練與出版,到世界各地從事信徒培育、領袖訓練、宣教事奉等。我深切盼望「十步釋經法」這查經法能培育一些回歸聖經,按聖經正意來事奉、生活的人,尤其在教會中參與事奉的信徒領袖及同工。而承擔講道職事的同工,也能找到方法,扎實地傳講神的話
  我們立會信念是「致力實踐,建基聖言」。也就是說,我們不單鼓勵信徒讀經、解經,也注重在生活中實踐,SAGOS所代表的,就是Sound Application Grounded on Scriptures。基於這異象和信念,2004年1月我們在美國成立聖言資源中心,之後一直蒙神帶領、引導。過去七年多,看到神信實的供應。不少「聖言之友」是我以往沒接觸過的,直到我開始了「聖言」的工作,他們不時像天使般前來幫助我們。讓我對神的信實、對肢體的愛心,有了更深的體會。
  我是在香港出生與長大的,對香港有一份情。在九七年之前,我每年向所牧養的教會取數星期的假期回港做訓練工作。因為當時不知香港九七後如何,而我心繫香江,故把握機會常常回港訓練弟兄姊妹。
  到近年,我經常傳講一篇信息: 飛越洪濤,鼓勵弟兄姊妹脫離安樂窩。但最近再傳講這篇信息時,感到是對自己講的: 父神也要我脫離自己的安樂窩。我的個性原本並不擅長做開荒工作,不喜歡跳出框框做拓展方面的事工;對我來說,美國是我的安樂窩,駕輕就熟,在舒適的範圍內做適合自己的事,感到很滿足。然而,在兩年前,我在香港見到一個大型的宣傳廣告牌,上面這樣寫:“Asia Base, China Focus, Global Connect"(可譯為:立足亞洲,放眼中國,邁向全球),當時我深受觸動,感到這是很多宣教機構應有的異象;由那時開始,萌生了回到香港設立「聖言」的念頭。經過兩年的禱告、籌備,清楚神的呼召和託付之後,我感到要再一次伸展自己,挑戰極限。
  感謝神,祂賜下一些支持我們的董事,與我們一起同工。「聖言」香港分會的免稅申請,在今年七月已獲通過,10月23日舉行成立典禮後,我們懷著戰兢又感恩的心,正式開展聖言在香港的事工。
  聖言中心有一個網站:www.sagos.org ,當中載有主題文章、信仰精義、問題解答、出版資源、每月代禱、最新消息,還有Facebook可以點擊「讚好」 (Like) 等。最後,歡迎你做「聖言」的伙伴,然後藉著代禱、奉獻,教會協辦講座,一同參加「聖言」主辦的講座,支持我們的聖工。
(附註:在成立感恩會中,我介紹了「聖言」的事工及課程,包括:十步釋經法訓練、釋經講道講座、出版事工、聖地考察團、宣教事工等,詳情請登入www.sagos.org瀏覽「聖言資源中心」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