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心繫聖言 滿懷感恩

sagos newsletter02  2008年底, 賴牧師與我分享成立「香港分會」的需要,後來邀請我擔任主席,籌組董事會,於香港政府註冊為非牟利機構,2011年10月23日正式成立,並舉行「奉獻禮」。這兩年在「聖言」的事奉,我實在看見神從無匱乏的供應。

一. 神供應同工
  神除了供應美好配搭事奉的董事、義工及賴若瀚牧師外,也有兩位擅長教導的倫思學牧師(聖言特約講師)及麥樹明牧師(香港分會事工總監)。倫牧師主講「釋經講道」課程及麥牧師主講「聖言講壇:週二查經班」,造就不少教牧及信徒領袖。
二. 神供應講員
  2013年2月22-23日在播道會恩福堂舉辦兩晚公開聚會,及2月25-26日「聖言」與恩福堂合辦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 從美國專程請來「講道大師」羅賓遜教授(Dr Haddon Robinson)主講,他年事已高,這次與會真是難能可貴。他就釋經講道課題,深入淺出的分享,使與會者獲益良多。我們也感謝一位主內肢體,為教授夫婦提供來港一切所需。
三. 聖地靈修學習團
  2013年12月3至14日,舉辦首次「聖地靈修學習團」,共兩團成行,分別由賴若瀚牧師及麥樹明牧師作隨團講師,我們夫婦也參與。曾聞「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當我們踏足聖地,的確感到「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伯四十二5)。六十多位團友們一致好評,均認為這次旅程讓他們更明白聖經地理及新舊約聖經的信息。

  「末了,弟兄們,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讓主的道快快傳開,得着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也讓我們能脫離無理和邪惡人的手,因為不是人人都有信仰。但主是信實的,他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邪惡者。我們靠主對你們有信心,你們現在遵行,以後也必遵行我們所吩咐的。願 主引導你們的心去愛上帝,並學基督的忍耐!」(帖後三1-5,和合本修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