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屬靈上的同心和契合 10月10日〔星期六〕

Logo3.jpg

「在動蕩世局下的恩約群體」靈修系列
賴若瀚牧師
10月10日〔星期六〕

屬靈上的同心和契合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二5)

 

  在世俗社會中,有所謂五同之誼:(1) 同宗──即「血緣關係」;(2) 同鄉──是「地緣關係」,即廣東人所稱的「鄉親」;(3) 同學──是「文緣關係」;(4) 同事──是「事緣關係」;(5) 同好──是「志緣關係」,即因同有某一種興趣或志向而聚在一處。
  然而,這些只是人們走在一起的外在因素。神的子民、聖約的群體能走在一起,有更深一層的、內在的因素,那是一種屬靈上的同心和契合。
  同心是異中求同。同心不是完全的意見相同,乃是在不同之中尋求和諧一致。意見可以不一樣,但感情依然是融洽的。
  今日地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充滿了忌恨、紛爭、猜疑、不和。教會能否使人看見天上的一幕,讓人見到和睦、合一、相愛相關的生活呢?
  教會若要完成神的託付,成為勸導世人與神和好的橋樑,就必須有「和睦共處」的好榜樣,讓人見到我們的生活與見證。

禱告:祈求合一 (2)
從現在開始,
讓我們發揮事奉的驚人力量;
重燃我們裏面的愛火,
使我們毫不遲疑地學習去愛。
讓我們成為以愛為目標的人 ——
向外延伸,
拆毀圍牆,
建立橋樑。
在這愁煩寡歡、四分五裂的世界中,
請容許我們成為祢的「哈利路亞」。
奉主的名求,阿們。
—— 賽樂
出處不詳

Prayer for Unity (2)
As we go from here —
Explode in us new possibilities for service.
Kindle within us the fires of Your compassion so that
we may not wait too long to learn to love.
May we be a people with loving purposes —
Reaching out ...
Breaking walls ...
Building bridges ...
Let us be Your alleluia in a joyless, fragmented world.
In the name of our Lord, we pray. Amen.
—— Champ Traylor
Source Unknown